2007年10月23日星期二

面具之后的假象~~



最近失眠,感冒,心情不好~~
今天几个朋友向我诉苦,我很喜欢听人诉苦。他们诉苦表示相信我,几个女生互相说着不是,我在电脑这边听着,劝着。有时候很佩服我自己,嘴皮子功夫一流,他们把自己心中的压抑说了出来:我说说出来吧,会好一些。有些人们曾经是很要好的朋友,但背地里说着对方的不是,有些人表面上非常的出色,正直,优秀,但背后又是什么情景谁也不知道。我就是这样的人,带着面具生活,很多年了开始很累,可是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放肆,在带着面具的时候我肆无忌惮的演着我的戏~我很想告诉他们,其实我是个演员。每个人都有一副或几幅面具~他们的面具出现在不同的场合,摘面具的时候要看清楚四周,有没有会看见我的真相~~
上面这幅画是我们上课是老师让画的自画像,我加上了一副面具,其实我本来张什么样子我也记不得了,已经失去了当时的自我~~










0 评论:

Design by Dzelque Blogger Templates 2008

除我之外~~不可有別的神 - Design by Dzelque Blogger Templates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