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3日星期四

~~



浮躁的已经过去一点了~想全身心的投入到想做的事情中去~最近遇到的一些人,一些事,让我知道想做的事情不一定能做,想说的话不一定可以说,让我束手无策。照了一张照片~还是有点胖~眼睛挤在了一起~准备在20天内就花1万韩币,要考klpt韩语要加紧,发现来了4年韩语才说成这水平,怎么也说不过去的。毕业设计要赶~要做好,太多的事情让我无形中产生了压力,头疼~很热爱生活,也很理解这个社会,还有挣扎在这个社会上的每一种物体~我爱你们

0 评论:

Design by Dzelque Blogger Templates 2008

除我之外~~不可有別的神 - Design by Dzelque Blogger Templates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