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8日星期二

关于烟的一个梦~~


昨晚做梦,我在吸烟。虽然不抽烟,但烟对我还是有一种诱惑的。昨晚终于在梦里感受到了它的魅力。那是一根咖啡色的细烟,但不是雪茄,雪茄我吸过几根,两者的吸法不同。烟是吸进肺里,而雪茄只在口腔里过滤,就像一个进到心里,一个只是表面功夫。在梦里的感觉很逼真,随着烟头的朦亮,烟进入口腔分两股,一些进了鼻腔,一些进了肺。烟吸的还算顺利,中间没有断,没有咳嗽,过滤嘴上那一圈金边,让我知道那也许是一根好烟,一根值得我品的烟。
这是最近记得最清晰的一个梦,很清晰,回味无穷~~

0 评论:

Design by Dzelque Blogger Templates 2008

除我之外~~不可有別的神 - Design by Dzelque Blogger Templates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