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

她们在生命中走过~~



又是一个深夜~这样的日子已经过了很久~想过很多词语想来形容最近的生活~最后还是发现,它们永远不合适~生活依然在变,日子还是要过,身边又走了很多人,来了很多事~该来的还是要来,该走的还是要走~

一年又过去了,收获了什么,失去了什么~只有自己知道~以前很想大篇幅的写一写身边走过的女人们,那些花儿~但是静下来想想,还是把她们藏在心里比较合适~每经历过一个人,感觉都是不一样的,相同的只有痛的滋味,最后的结果。没有女人们的心灵细腻,不是大文豪,写不出像样的句子,只是发泄一下现在的感受~其实我心里对她们最后都是感谢,感谢她们陪我走过这一段那一段,让我当了一次主人公~她们的帮助,她们对我的鼓励对我的刺激,我都感谢~

我也想要一份属于自己的感情~想当永远的主人公,爱情我也渴望过~但他像流沙~抓不住的她,放开也罢~~想记录一下自己的心情,突然发现这几年就没有变~我还是那个我,只是慢慢的适应了环境,环境在变罢了~

爱~一个永恒的话题~男男女女都围绕着这个字眼,哭,笑~~都想把爱玩弄在股掌之间,但最后还是被它玩弄~最近的一次爱,又让我看清楚了一些事情一些问题~觉得我改变一些观念,升了一级。原来一直以为抓住我的是她们的美貌,但是心理上的擒补更让我束手无策~~爱是活的,是会走的,是会跑的,是会飞的~

再回到“她们”这个话题中吧,我不偏不向,她们我都爱~但是偏重现在的这个,现在才是最重要的~想对在我生命中走过的她们说一句话:

Thanks you~I love you ~I love you so much!

0 评论:

Design by Dzelque Blogger Templates 2008

除我之外~~不可有別的神 - Design by Dzelque Blogger Templates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