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日星期三

情系张学友~~


今天去买东西,顺便买了一瓶红酒~~

现在非常满足现在的生活,但仿佛这种完美的生活中缺了一点什么~~

红酒没开,喝了一杯温莎~~一点点~喜欢这种感觉~

放着张学友的歌,一切的答案尽在其中~

无奈,愤怒,包容,安心,理解,鼓励,奋勇向前~

遥远的她 离开以后 我真的受伤了 这些联系起来不就是答案吗?

但~她是谁?

她?

哪一个她?什么时候的她?她只是一个感觉,她都属于别人~原来我也有这些烦恼。

歌神就是歌神~把我们的苦痛,用一首歌就娓娓道来,打入我身,直入我心~在心中爆炸

一点点的情绪堆积,我也忍受不住这种感觉,麻木,想大喊,手指冰冷。

潇洒一些?我没有潇洒的本钱~~

0 评论:

Design by Dzelque Blogger Templates 2008

除我之外~~不可有別的神 - Design by Dzelque Blogger Templates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