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

无所事事~~




假期放了一半了,好像之前承诺要做的事情还没开始。纠结中~感觉这半年没有以前有动力了,很多人很多事在这半年中改变着,似乎我还是那么不紧不慢的往前走。这两年要做的事情太多,而时间太少,但最主要的就是我现在懒得做这些,但不做以后会吃很大亏,还是纠结。看着最近照的照片,好像更加无忧无虑了。生于忧患而死于安乐,难道我要玩完?也可能是天气的原因,接连几个星期的大雨,让我心情有点小不爽。天气也闷热,让我更变本加厉的纠结~原来人是会憋出毛病来的,从我说话的语速又比以前快了可以看出,我有多长时间没有过集体生活了,哎~~以后迎来的将是二人世界,残酷啊~这一个月多亏朋友寄养在我这一只小狗,还能让我排除一些寂寞~哈哈~



0 评论:

Design by Dzelque Blogger Templates 2008

除我之外~~不可有別的神 - Design by Dzelque Blogger Templates 2008